A1:中国家居总第5336期 >2022-08-26编印

中国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收获成果
14家企业成为中国轻工业二百强 10家企业成为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
刊发日期:2022-08-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陆 俊) 中国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来重大收获,在近日举行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14家家具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二百强,10家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

据记者了解,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等评价结果。圣奥、顾家家居、索菲亚家居、江西金虎、全友家居、永艺家具、喜临门家具等14家中国家具协会会员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二百强,圣奥、震旦、索菲亚、海太欧林等10家中国家具协会会员企业入选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此外,还有12家企业入选中国家具行业十强,11家企业入选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十强,12家企业入选中国软体家具行业十强。

    中国家具协会表示,希望入选的企业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产业融合等方面树立行业榜样,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国战略,推动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