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261期 >2022-05-12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2-05-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陈运成:本院受理原告王亮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北省任丘市人民法院

段子纠:本院受理原告李羊羊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冀0982民初725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任丘市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中和镇牌楼村11组58号易礼波:本院受理袁冬梅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本案定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9时00分在本院中和人民法庭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王敏杰:原告吴伟诉你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答辩期间、举证期间均为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30(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四川省平昌县人民法院

李莉:本院受理原告张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1日上午9:30(遇节假日顺延)在综合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刘国涛:本院受理的原告孙树勇与被告刘国涛追索劳动报酬纠纷,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924民初1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海兴县人民法院

秦书旺:本院受理的原告高国柱与被告秦书旺追偿权纠纷,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924民初28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海兴县人民法院

何开蓉:本院受理原告刘世太与被告何开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川0522民初111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何开蓉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归还原告刘世太借款人民币10000元。如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的义务,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条的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50元,公告费800元,合计850元,由被告何开蓉承担。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合江县人民法院

张明:本院受理原告王秀英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6月30日上午9时10分在阿荣旗人民法院第七审判庭开庭,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王萍:本院受理原告陈官生诉被告王萍装饰装修合同纠纷一案,即(2021)黔0602民初2612号案件。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本院坝黄人民法庭领取该判决书,逾期未领取则视为送达。该判决书主文为:一、解除原告陈官生与被告王萍于2019年9月25日签订的《协议书》;二、由被告王萍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退还原告陈官生装修款40000元并支付违约金10800元。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起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则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法院

梁龙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99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梁龙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97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梁龙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98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陈吉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53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陈吉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58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梁龙江: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498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至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刘云波:本院受理原告王德永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434民初21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你于本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王德永25600元。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魏县人民法院

韦昌高:本院受理原告安龙县隆锦家电家私商场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长期在外,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证据材料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的第3日下午14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赵志安:本院受理李玲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826民初39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于海东:本院受理刘桂河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826民初20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张春智:本院受理原告丁桂莲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吉0322民初155号民事判决书。本判决判令原告丁桂莲与你离婚。案件受理费300元,由原告丁桂莲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梨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结果为一审判决,如不服本判决,你有权自公告期满之后15日以内通过本院向吉林省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吉林省梨树县人民法院

岳东旭:本院受理徐再池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内0526民初1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法院

彭科仁:本院受理的(2022)川0725民初248号原告贾春生与被告彭科仁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现居住地址和联系方式不明,特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梓潼县人民法院

彭科仁:本院受理的(2022)川0725民初249号原告贾春生与被告彭科仁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现居住地址和联系方式不明,特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梓潼县人民法院

任晓平:原告常莎莎与被告任晓平为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丛民初字第645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如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