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综合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叶盼: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80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肖天芳: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9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肖亮: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96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吴先锋: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4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王斌: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6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谭战争: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45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邰连虎: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48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张丹丹: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5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张兵强: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62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张斌: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90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谢海轮: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9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武新辉: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3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吴晓会: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3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吴立群: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44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温雪娜: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4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魏毛毛: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4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卫义: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5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王博: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5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田晓妮: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田涛: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4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唐礼波: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44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孙叔同: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50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宋芳: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33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