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5120期 >2021-10-12编印

五款冬奥雕塑特许商品发布
到北京工美大厦沉浸式看雕塑展
刊发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10月9日,五款冬奥雕塑系列特许商品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五款以冰雪体育运动项目为主题的铜质雕塑类特许产品,分别是“飞翔—单板滑雪雕塑”“翱翔—自由式滑雪雕塑”“心在飞翔—花样滑冰雕塑”“腾飞—单板滑雪雕塑”“弹无虚发—冬季两项雕塑”,精选具有代表性的冰雪运动项目作为主题,用现代雕塑凝固了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用艺术传播冬奥,让更多人了解冬奥。

当天,冬奥雕塑展也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正式开展。本次亮相的共有27件作品,均出自雕塑家章华之手,其中,部分展品还是他大型作品完成前的初期“小稿”,是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消费者可以一边在冬奥旗舰店选购心仪的冬奥特许商品,一边近距离欣赏精美雕塑作品,实现“沉浸式看展”。         

(贾淘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