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综合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森歌理想厨房”赋能中国厨房品质化之路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021年,森歌开启行业先河,率先推出“森歌理想厨房 24小时焕新计划”,凭借森歌电器全面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标准服务流程,实实在在解决消费者面临的老旧厨房焕新痛点。同时,森歌将支持3千万元“焕新补贴”,持续开展“24h焕新计划”,并将联合齐家网进行深度合作,在家居平台、装修渠道进行整合,共同推动厨房焕新业务发展,共同打造可持续的旧厨改造市场的长久建设,赋能中国厨房品质化之路。此外,森歌“24h焕新计划”也邀请到了国乒大满贯张继科先生作为森歌厨房24h焕新体验官,与森歌一同推动中国老旧厨房焕新,让中国的厨房都能成为大家心中的理想厨房。

今年上半年,森歌成功推出了i8智能蒸烤集成灶、u8除菌集成洗碗机等新品,并将“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全新厨房理念推向了市场。正是凭借优秀的产品和理念以及森歌全体员工和广大经销商的努力,森歌在2021年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森歌电器上半年总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创历史新高。

森歌深耕集成灶行业多年,产品线涵盖集成灶、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燃气热水器、高端不锈钢橱柜7大类厨房产品。目前产品已入驻全国1000多个城市,服务网点超3000家。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以及独到的营销理念,森歌一直走在行业最前列,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理想厨房。     (江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