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综合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民丰农商银行与宿迁市市场监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 丁 南 记者 陈思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近日,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与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民丰农商银行总行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助于双方共同搭建政银企系统互联、信息共享互认的宿迁小微企业信用服务平台,同时有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积极打造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宿迁样板。

近年来,民丰农商银行始终将服务三农、聚焦“小微”、专注“普惠”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银企共赢良性业务发展模式,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近期,该行更是成为政务服务网开通信贷“一件事”业务首家试点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民丰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与市市场监管局在数据信息共享、企业服务保障以及厅堂帮办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让企业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为助力小微企业及地方经济蓬勃健康发展贡献最大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