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综合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古城乳业追求卓越品质 严把产品质量关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奶源的质量决定了乳品的质量,对于乳制品企业而言,奶源是发展之本,奶源是乳业的源头。作为山西2代人的好乳品,古城乳品40年恒久品质,不懈的创新、持续的改进,让古城乳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为追求卓越品质,在生产过程中,每一滴古城牛奶都经历了层层“考验”,以确保其100%安全、100%健康。

在古城乳业的奶源环节,古城建立了养殖档案,所有的奶牛都实现了规模化、标准化的养殖和管理,确保生产的每一滴奶都是最优品质。每一滴原奶产出后,还要经过最高标准的“考试”,只有通过“考试”的合格奶,才能够踏上属于它们的“产品征途”。在原奶运输过程中,古城已经实现全程可视化GPS跟踪,原奶入厂后,古城还采用了条码扫描进行再次检测。

在乳业产品检测环节,古城提出了近乎严苛的食品质量安全“三条线”,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正是借助在业内赫赫有名的“三条线”,古城乳业实现了品质的提升,打造出一款又一款安全、健康的古城牛奶。

不但如此,在古城乳业的生产过程中还有各种“小本本”记录着它们的一切,包括产品批次信息跟踪表、关键环节的电子信息记录系统、质量管理信息的综合集成系统、覆盖全国的ERP网络系统等。这一切实现了产品信息可追溯的全面化、及时化和信息化,让每一滴古城牛奶都能够安全地来到消费者面前。

在古城乳业“奶品即人品,次品是敌人”这一企业信条的引领之下,全体古城人都视品质如生命,以100%用心认真对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才保证了古城牛奶的卓越品质。

(徐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