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082期 >2021-08-10编印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四举措” 层层推进“创卫”工作
刊发日期:2021-08-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创卫工作落实,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丰台街道所“四举措”层层推进创卫工作。一是宣贯形式多样化。通过发放创卫手册、建立相关行业微信群、定期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分别对餐饮、市场、商超等食品经营主体开展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创卫指导,提升经营主体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二是加强检查力度。联合街道、病媒防制第三方公司共同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检查。三是建立问题台账。通过全覆盖检查,现场指出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台账,一户一账,限期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四是对重点问题单位开展回头看。在前期鼠蟑防制取得良好成果的基础上,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数量多、问题严重、整改难度大的单位,有针对性的反复查、查反复。下一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丰台街道所将继续按照创卫标准对问题单位开展督导检查,下大力气督促经营者落实整改,力争辖区病媒防制全面达标。                      (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