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信息总第4992期 >2021-03-30编印

泗阳农商银行高标准严格落实约谈机制
刊发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充分发挥农商银行纪检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近期,江苏泗阳农商银行高标准严格落实约谈机制,确保顺利完成“开门红”竞赛活动任务。

据悉,自1月份以来,泗阳农商银行就启动约谈机制,对“开门红”各项业务指标一日一通报、一周一调度,对完成情况靠后的支行行长进行约谈,要求暂时落后的支行自觉在总行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找定位,对标对表,把握当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工作推进突破,牢牢抓住增量扩面这个关键点,以点带面加快发展。

约谈压实责任是泗阳农商银行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制度,通过制定责任清单,定期督查督办,开展约谈提醒,及时反馈成效,促使中层干部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激发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支行行长纷纷表示,将与支行上下齐心,全力争先进位,3月底向总行上交一份完满的“开门红”答卷。

(戴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