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信息总第4992期 >2021-03-30编印

沭阳农商银行为春耕备耕生产添足“动力”
刊发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当前正是春耕备产好时机,花乡大地处处呈现一派忙碌景象。根据今年疫情防控特殊节点下沭阳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农户的春耕生产情况,江苏沭阳农商银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举措,为充分保障农业生产资金需求,切实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沭阳农商银行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结合县域农业产业结构实际,扎实助力春耕备耕,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优化贷款流程,通过开通支农贷款绿色通道,为百姓送上金融“及时雨”。

截至2月末,该行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3994.1万元、户数10655户,为春耕备耕生产添足动力,助力农业生产有序开展。同时,沭阳农商银行对因疫情受困农户的信贷支持做到“四个快速”,即“快速受理、快速调查、快速审批、快速发放”,推出贷款减息政策,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农户,适当减免一定利息,积极支持疫后再生产和春耕备耕,维护农业生产秩序。 (胡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