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信息总第4992期 >2021-03-30编印

沛县农商银行捐赠图书 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刊发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期,由中共沛县县委宣传部、沛县全民阅读办主办,沛县全民阅读促进会、沛县农商银行承办的2021年度沛县“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沛县新城区鸿鹄园歌风书房举行。

启动仪式上,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斐代表沛县农商银行向农家书屋捐赠价值3万元的图书,为农村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代表农家书屋接受捐赠。

作为一家地方型金融机构,近年来,沛县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直关注着本县的全民阅读活动,本次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是为缓解农村农民群众买书难、看书难,推动农家书屋建设,改善农村科学知识和阅读材料匮乏问题,使广大农民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共同促进和谐社会和新农村建设贡献了农商银行的一份力量,提升了农商银行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吕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