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信息总第4992期 >2021-03-30编印

昆山农商银行开展党员先锋“十带头”爱心助学活动
刊发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 姚 琼 记者 汪宏胜)弘扬善举,传递爱心,江苏昆山农商银行又一次走进了爱心助学民心工程。该行锦溪支行党支部与锦溪财政分局党支部、锦溪中学党支部、锦溪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资助小梦想,实现大人生”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本次资助活动共为10名贫困中小学生提供了书籍和资金双重帮助,这是昆山农商银行党员先锋“十带头”系列活动的又一次成功落地,也是对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的有效落实。

一直以来,昆山农商银行用金融力量投身慈善事业,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此外,2019年昆山农商银行带队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公益扶贫援建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良冲村岭晒屯希望幼儿园;2020年昆山农商银行又走进安徽金寨进行教育扶贫,一次次的爱心、一份份的关心从昆山农商银行出发,如春风细雨般走进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的书包里、课本里、画板上,走进那一双双渴望学习、渴望梦想、渴望未来的孩童眼睛里。

“感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长。因为我想有一天,也能像今天来帮助我们的各位叔叔、阿姨一样,能够去帮助更多更多的人。”这是一位受助的小学生在现场告诉大家的一句话,也是让现场人员记忆最深的一句话。传递爱心、传承爱心,这也是昆山农商银行心底里最真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