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981期 >2021-03-15编印

为“3·15”带来更高价值
大自然床垫推出不限品牌以旧换新活动
刊发日期:2021-03-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3·15”来临之际,中车旗下健康产业核心、全国知名的床垫品牌——大自然床垫举办了“诚信3·15 健康好睡眠”系列活动,不仅向市场推出了特价的明星爆款床垫,而且投入大量资源开展了“不限品牌以旧换新”活动,激发了众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

据悉,大自然床垫在继续贯彻健康、诚信价值观的同时,以身作则,与消费者一起为品质而战、为诚信而战,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因健康睡眠而带来的品质家居生活,大自然床垫全国联动,火热开启“诚信3·15 健康好睡眠”主题活动。多种明星爆款床垫,比如科学透气散热排湿的“清新PLUS”,全棕护脊、裸睡神器的“正棕Z5”,三段式结构分段支持的“意境”等,都打出了极低的价格。此外,还有“床+床垫”特价惊喜套餐、超值换购等活动。

最吸引消费者的是“不限品牌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用弹簧床垫以旧换新可以抵扣100元;用乳胶床垫以旧换新抵扣300元;用纯植物纤维床垫以旧换新抵扣500元。这对需要处理家里废旧床垫的消费者来说,无疑解决了最大的难题。

当前,消费者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安全、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因此提供完善的健康睡眠体系已成为床垫市场竞争的主力,在众多床垫品牌中,以纯天然植物为原料的大自然床垫深受消费者欢迎,其精选源自云贵高原的天然山棕丝和天然乳胶为原材料,辅以环保天然材质面料,具备“天然、健康、安全、环保、低碳”的自然属性,其天然材质的产品特性正成为势不可当的潮流。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大自然品牌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成为国家标准委员会成员单位,《棕纤维弹性床垫》的行业标准主导起草单位。目前,大自然拥有年产40万床的全国完善的植物床垫生产基地。大自然还获得了贵州省首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国家级天然植物床垫研发中心,现已成为国内科研实力和科技成果较强的床垫企业。截至目前,已经获得250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多达61项。 

    大自然床垫也时刻关注社会所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弘扬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2020新冠肺炎疫情家居行业抗疫企业社会影响力指数研究》中,被评为家居行业抗疫企业社会影响力指数研究家具行业标杆企业。

    在2020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中,大自然床垫更是作为家具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凭借数百万客户的睡眠体验和口碑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

诚信“3·15”,不只在3月15日这一天。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作为中国中车旗下的健康产业品牌,大自然床垫将诚信、品质进行到底,秉持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舒适的健康睡眠的初衷,精心制作每一张大自然床垫,用高铁的标准呵护健康睡眠。

图片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