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4906期 >2020-11-20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赵泽成:本院受理的(2020)川1921民初2209号原告袁建仁与被告赵泽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赵小雪:本院受理的(2020)川1921民初2840号原告路华强与被告赵小雪“追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廉政监督卡、诉讼须知、开庭传票等诉讼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特此公告。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陈尚林、张丽华:本院受理的(2020)川1921民初1813号原告路绍光诉被告陈尚林、张丽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案的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李井凯:原告解维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腾鳌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淮安市环球利华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淮阴区文宇家具经营部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苏0812民初268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杨冬林:本院受理王小红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一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袁家北、杨小园:本院受理原告淮安市大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诉你们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苏0812民初142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赵素琴:本院受理原告齐维军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苏0812民初286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高亮、韩艳、田广龙:本院受理原告海城市世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诉讼、执行权利义务及风险告知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张梅萍:原告戴瑜与被告张梅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黔0628民初1338号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立案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送达之日起15日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则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陆毅:本院受理潘欣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天即视为送达。答辩期、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个工作日上午11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

钟世春:本院受理林明辉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天即视为送达。答辩期、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个工作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

甘杰:本院受理林明辉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天即视为送达。答辩期、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个工作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

龚家远、席霖、刘露、徐子寒:本院受理原告苟彬彬诉你们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川1381民初71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二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费进和:本院受理的(2020)川2021民初3184号原告刘敏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判决书。判决如下:准予原告刘敏与被告费进和离婚。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丁杰:本院受理的(2020)川2021民初3136号原告邓恒、杨武恒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判决书。判决如下:限被告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偿还借款182000元及利息。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孙红杰:本院受理原告张慎哲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0526民初6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人民法院

邢台鼎晔商贸有限公司、河北鼎基钢铁铸件制造有限公司、郝军军、张丹丹、刘姗姗、陈志勇、郝军中、张宁、王宁、任丽霞:本院受理原告河北任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邢台鼎晔商贸有限公司、沙河市金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鼎基钢铁铸件制造有限公司、郝军军、张丹丹、刘姗姗、陈志勇、郝军中、张宁、王宁、任丽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0505民初69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视为送达。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人民法院

罗飞:我院已受理原告胡琼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借款20000元及利息。公告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期为公告期满十五日内。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李银姬:关于申请执行人范丙涛与你、白会来、白晓玲借款合同一案,因你们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法对你名下所有的海城市芭东海城小区108座1单元6层1062室进行了评估拍卖。因你下落不明,本院依法公告送达上述评估报告、拍卖裁定书及拍卖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若拍卖未成交,本院将依法调价后再次拍卖,不再另行通知。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更正:河北省魏县人民法院于2020年9月11日在消费日报的一则公告中,原告魏文斌应为魏久斌,特此更正。

遗   失   声   明

平凉市崆峒区夺目饰品屋将工商营业执照正、副本丢失,注册号:620802600081485,声明作废。

    七星关区小吉场镇生猪养殖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

                 征求意见稿公示(登报第二次)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6KQ9ZalvrkD4Ap1rXRtUg提取码:xjc1。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等,主要包括公众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等。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经: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贵州风行星吉畜牧有限公司,周晓峰13633718480。环评单位:贵州宏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工:15523450099。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贵州风行星吉畜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