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4906期 >2020-11-20编印

永旺“变废为宝 绿色你我” 颁奖仪式北京举办
刊发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颁奖仪式,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菅原功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代表着永旺于9月25日启动的“变废为宝,绿色你我”环保创意有奖亲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为了让更多人关注环保事业,颁奖仪式同步在永旺中国抖音官方号进行实时直播。本次活动要求孩子在家长的辅助下,将身边的家居废旧用品或废弃物品制作成具备新价值的物品,并将整个制作过程、成果及感想拍摄成视频。经过地区评选会和全国评选会的评选,最终有15部视频作品胜出。

    菅原功副总裁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孩子和家长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表示永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永旺企业理念,积极举办富有特色的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未来,永旺将继续秉承“以顾客为远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的基本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应有的责任,不断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让地区因责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