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4906期 >2020-11-20编印

京津电商园“双11”期间交易额突破14.1亿元
刊发日期:2020-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11”已成为各大电商促销及销售的重要平台。据统计,今年大促期间(11月1日起统计),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简称京津电商园)重点电商销售企业销售总订单数量超435万单,实现交易额累计突破14.1亿元,消费重点领域为家居、化妆品、服装、日用百货等品类。

    据悉,在“双11”期间,京津电商园日均订单达到3万单左右,为确保正常供货、物流顺畅,京津电商园实行24小时轮岗工作机制,加强与快递公司合作,增加分拨频次,全力做好人员、货源、物流的充分准备。

    为保障“双11”期间园区运行稳定,电商园建立了全效保障机制,组建九个企业服务组,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为企业解决供电、供暖、消防等各方面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园区继续落实企业调研服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