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综合总第4901期 >2020-11-13编印

赣榆农商银行举办“秦风海韵 鲜美赣榆”助农直播
刊发日期:2020-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日前,江苏省联社组织和举办的第七场“大美江苏乡村行”直播带货——“秦风海韵 鲜美赣榆 ”由赣榆农商银行承办,在海头镇海前村电商产业园,以主播台+ 实景操作台+宣传视频形式,进行了2小时网络直播营销;通过手机银行、“E路有我”互金平台和抖音公众号同步开播,累计吸引观看人数超过20万,销售海产品3792单,交易金额18.46万元。

  此次直播,赣榆农商银行特别甄选了3家优质合作商企,通过直播的形式将绿色健康、品质优良、营养美味的系列海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统一对产品质量、物流保障、品质售后等进行综合评估,以此来确保客户获得一个良好的购买体验。

“大美江苏乡村行”活动是江苏省联社为充分挖掘农商银行地缘优势,全力打造“农”字特色互金平台策划开展的活动。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动力。 (尹义钧 吕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