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894期 >2020-11-04编印

消费日报社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
刊发日期:2020-11-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jpg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暴梦川)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日,消费日报社党总支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消费日报社党总支书记李玉中,社长、总编辑李振中,党总支副书记马振华,副社长刘和清出席活动。

李玉中在电影开始前的讲话中表示:“今天,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共同观看《金刚川》这部电影,一起向志愿军战士致敬。他们勇往直前,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捍卫和平。”

李玉中强调:“现在我们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仍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和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和职工感受了抗美援朝作战中一线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将激励他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为消费日报社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