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业界总第4861期 >2020-09-10编印

“凤鸣潇湘 红动中国”
——2020红西凤上市周年庆典在湖南长沙举行
刊发日期:2020-09-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1.jpg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 □ 赵群)8月31日,2020红西凤上市周年庆典活动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致欢迎辞。刘维平高度肯定了红西凤的品质口感,盛赞“中国红,红的是天时,红的是地利,红的是人心。这不是一抹色彩,而是一种幸福、一种荣耀。”相信拥有最美中国红的红西凤,一定会一飞冲天。

著名文化学者、陕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培合作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助力红西凤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从专业的角度深度解读了红西凤内在品质之美。高端品质源自匠心工艺,红西凤之所以能当之无愧的称为凤香典范,从原粮精选、基酒酿造、勾调配比,包装生产各个环节严格把控,酒中珍品千锤百炼,人间佳酿应运而生。

红西凤上市一年以来,企业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让红西凤真正飘香全国。活动邀请到了商源集团品牌总监姚君良,河北乾坤福分公司、石家庄坤鸿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洁,西安大中福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宏林,福建铭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铭龙,重庆齐颂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慈兵进行现场座谈,分享交流红西凤运营经验。在实际经验的交流中,让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红西凤的无限魅力,同心筑梦,助力红西凤全线飘红。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分享了红西凤上市一年以来市场运营情况,目前红西凤第一阶段的市场布局目标基本达成,核心终端和专卖店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消费者培育拉动工作收效明显,高端化品牌形象和价值认知稳步提升,市场秩序监督和价格管控深入落实。针对红西凤下一步市场运营工作,周总表示企业将精心持续打磨,凝聚持久卓越的红西凤产品力;深化战略布局,促进市场营销力的稳步提升;升级品牌宣传力,构建三位一体品牌传播体系;锁定最低基准线,提升对红西凤的市场掌控力;构建考察评估系统,强化客户与团队管理考核力;搭建后台支撑系统,全面构建红西凤强大体系力。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作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魅力西凤在三千年发展历程中与红色文化的不解之缘,更是用“传承、复兴、共赢”六字深刻概括了红西凤背后的故事。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酿造技艺加上传世千年的酒海储藏工艺,酿造出的每一滴红西凤都是酒中臻品和中国白酒酿造技艺的巅峰。

张正强调,红西凤是承载着西凤品牌战略复兴的引领型产品,赋有重塑西凤品牌高端形象的历史使命。企业要坚定不移推进品牌高端化全国化,坚定不移打造百亿西凤,回归一流名酒序列。构建“1+N”品牌发展新格局。同时将继续探索实现厂商共赢的市场化模式,着力打造一支拥有战略定力、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商业化团队。他承诺,将从产供销各个环节,为红西凤做好支持与配套,为广大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用最坚定的决心、最用心的诚意、最贴心的服务、最有效的保障,共同成就西凤梦。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湖南省有关行业领导及文化学者、红西凤部分经销商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