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861期 >2020-09-10编印

晋中银行举办“学霸来了”公益讲座
将金融课程送进校园
刊发日期:2020-09-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李俊文 □ 李晓玉)8月23日,晋中银行大型公益讲座“学霸来了”相继在晋中银行总行和晋中银行太原分行举行,吸引到家长和学生共300余名参与。

据了解,随着系列“学霸来了”大型公益讲座的开展,晋中银行收获了一致好评。晋中银行银行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银行上下致力于探索银校合作,类似的教育类公益讲座已举办多次,涉及省内的多个地区和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已惠及千家万户。

“小小银行家”的金融诚信教育实践活动,晋中银行将金融课程送进校园,帮助小学生学金融,懂金融,从小培养知诚实、明诚信的价值观,拓展小学生的知识面,提高道德素养,搭建一所家庭向社会传播金融与诚信的知识桥梁。

作为一家地方性的金融服务机构,晋中银行精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圈,主动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服务好地方社会与民生。作为一家有情怀、知感恩的银行,晋中银行主动担当,致力于公益活动。晋中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行将始终牢记“立足本土、支持小微”的市场定位,矢志成为改善民生事业的践行者、投身社会公益的志愿者、力行普惠金融的建设者,今后将以更高站位参与公益,以更大力度落实公益,以更优举措服务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