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聚焦总第4851期 >2020-08-27编印

睢宁农商行多策赋能助力普惠金融
刊发日期:2020-08-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工作要求,江苏睢宁农商行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和配套服务。一方面推进“网格化”建设。该行建立了覆盖全辖区“一表、一图、一说明”标准化的网格服务模式。截至6月末,已完成全辖内59个自然村、7个市场“一表、一图、一说明”信息的采集工作,期间共计对接服务小微企业4827户,个体工商户9485户。其次,开展“三走访”活动。组织动员全行各网点在辖区内开展“普惠金融进市场、普惠金融进企业、普惠金融进社区”的三走访活动,将政策信息送到位,及时搜集了解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缺口,实行一户一策,分层分类建立客户档案,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同时,做好“政银企”对接。积极参加睢河、沙集及岚山等镇区政银企推荐会议,开展银企一对一座谈,结合各项优惠政策,宣传介绍小微企业特色产品的额度、利率及担保方式,做好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定向投放。此外,通过银保监局、县人行、金融办等上级部门推送名单做好企业走访对接,由网点联系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及时对接提供融资服务,并做好相应政策支持。

(魏威 记者 陈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