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视点总第4780期 >2020-05-18编印

黑龙江密山: 早市虽热闹 “防疫三宝”不能少
刊发日期:2020-05-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佟强 张楠 □ 张靖璠)“五一”期间,黑龙江密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检查了红卫街早市各商铺 “防疫三宝”工作落实情况。
 密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毛俊谈到,针对红卫街早市疫情防控工作,城市执法局采取了在市场连接出入口位置粘贴告示、悬挂宣传条幅,要求摊主规范经营,进入市场必须佩戴口罩、扫描龙江健康码,每天自行消毒一次等措施。
 据了解,城市综合执法局每天早4点半至7点指派专人在红卫街路口,对所有经营业户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发现没有佩戴口罩人员要求其立即戴好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在红卫街早市,记者看到,绝大部分摊主都能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检查,主动扫描龙江健康码,将自身防护工作做到位,但仍然有小部分摊主没有佩戴或未正确佩戴口罩,不仅给自己带来了安全隐患,更是给市民的人身安全带来威胁。
 城市综合执法局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早市的检查力度,督促商铺规范经营,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