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4779期 >2020-05-15编印

“人民出行”发放1亿元骑行消费券助力消费
刊发日期:2020-05-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111111.jpg

近日,“人民出行—5G智能出行”(金台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稳经济增活力促发展”的国家政策,正式启动2020年百城亿元骑行券发放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放1亿元骑行消费券,为民众带去优惠的同时,助力推动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发展。

受疫情冲击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被严重打乱,全国经济出现一段时间停摆。为促进国内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日前国家发改委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3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司长哈增友表示,支持地方结合自身情况推出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近期,全国多个省市政府相继推出“消费券”补贴政策,只为进一步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的加速恢复,提升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


1亿元骑行券补贴全国百城


互联网电动车租赁是促进城市交通出行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兴力量,“人民出行”作为公共出行事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要为振兴国家经济贡献一己之力。据了解,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迎合消费需求,4月29日起,“人民出行”将在天津、重庆、成都、南宁等全国近一百多个城市,向新老用户推出“百城亿元骑行券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将发放总价值1亿元的骑行消费券,通过全国各地街道办进行派发,骑行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领券流程以各地街道办的公示信息为准。


助力“五一”绿色出行提振经济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放消费券、激活消费、拉动内需, 是有效提振经济的关键举措。疫情期间被积压的各类消费需求已经开始加速释放,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将成为近期促进消费的重要节点,同时也将成为安全出行需求激增的爆发点。即日起,各地民众可前往当地街道办咨询并领取“人民出行骑行消费券”,具体领取流程以当地街道办公示信息为准。领券成功后,可使用“人民出行”APP或微信小程序等官方渠道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开启假期绿色出行模式。

为助力后疫情时期的经济恢复及消费回暖,“人民出行”已不是第一次发放骑行券。自3月份以来,“人民出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陆续在全国多地发放不同额度的骑行券。“人民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各地疫情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考虑到“五一”外出人员将大幅增长,为了迎接消费回暖,确保民众出行安全,本次不但加大骑行消费券的发放力度,同时还要加强近期对全国所有车辆的日常消杀措施。“人民出行”坚持倡导“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要求每位线下运维人员上报体温达标后方可出勤,严禁带病上岗,运维期间必须佩戴口罩。要求对每辆车进行全面消杀,确保“一日三消毒”,全力保障骑行者安全。

今年“五一”前夕,“人民出行”通过发放全国范围亿元骑行消费券的形式,助力经济提振,保障民生需求。在体验创新型公共出行交通工具-“5G智能电动自行车”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城市居民在疫情期间出行的安全感。

(人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