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信息总第4769期 >2020-04-28编印

洛阳市伟达电梯公司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刊发日期:2020-04-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0111111图片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启动一级响应以来,河南省洛阳市伟达电梯有限公司作为洛阳市较大的电梯企业之一,勇挑重担、主动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发挥带头作用,想方设法筹集物资,迅速投入抗击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自2月2日以来,该公司先后为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区西工街道志愿者队伍、洛龙区泉舜物业公司、栾川县人民医院、伊滨区袁付社区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累计捐赠现金10000元、口罩10000余个、酒精200余升、84消毒液100余升、电子测温仪2个,捐赠款物累计金额5万元,有力地支持了洛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中,他们坚守工作岗位。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异常的迅速,各行各业都受到极大冲击,许多行业都停止营业,以防范病毒入侵。但一些特殊的行业,他们明知危险,却不能后退,如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他们仍在岗位上奋战。洛阳伟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维保员工们毫不懈怠,在疫情灾难面前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辛的精神,确保维保的700余台电梯正常运行,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栾川县人民医院和洛阳市公安局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们。同时,他们还活跃在洛龙区泉舜物业公司、伊滨区袁付社区等几十个小区内,为疫情期间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特别是在洛阳思亲医院这个洛阳市唯一的疑似患者收治医院依然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疫情中,他们一心爱护员工。洛阳伟达电梯有限公司是洛阳市最早复工的电梯企业之一,但在复工的同时伟达更为注重保护员工的安全,仍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放在主要位置。复工以来,公司坚持给员工每日分发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每日早晚两次指定人员对公司里里外外进行消毒,门把手等使用频率、接触频率较高的地方更是消毒的重中之重。同时,公司还专门为员工制作了体温登记表,要求员工每天上班前测量体温,并由专人负责记录。本着对每名员工认真负责的原则,公司即使是在开会时,也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并且要求人与人间隔一米以上,尽可能避免病毒的扩散。
 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伟达能做的不多,但他们却是在全力去做。疫情尚未结束,伟达的行动也同样不会停止。因为他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所有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一定会过去。正可谓是:“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杨 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