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信息总第4761期 >2020-04-16编印

少康龙控股集团稳步复产谋发展
刊发日期:2020-04-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8a3657d6b7e8e0f2b71dc8a793b3aea0.jpg


随着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逐渐可控,少康龙控股集团开始稳步推动复工复产。集团领导周密部署,科学防控,积极稳妥地安排今年的生产任务,推动市场营销,创新产品格局。

3月28日,在少康龙控股集团的成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包装张宝林大曲。张宝林系列绵甜纯净、价格合理,是中原地区物美价廉之美酒,加之该公司创新理念的系列包装,显得吉庆祥和、高贵优雅,上市以来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好局面。

    少康龙控股集团始终把“厂商一家,共同发展,协助经销商做大、做强”作为营销的基本目标。4月1日集团迎来了洛阳、郑州等地的经销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讲述了六粮酿造的少康龙美酒的特点,通过实地考察,客户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风貌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深感满意,双方共同研讨市场趋势,达成了战略合作目标。    (记者 董世峰 □ 刘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