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顺牌文化荣获“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3261042253.jpg

 本报讯 近日,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的“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主题活动中,被评为“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这充分体现出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顺牌文化重质量、守诚信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近年来,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终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国学文化拓展企业品牌影响力,倡导规范经营,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成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排头兵。
 深圳市顺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爽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光辉历史中创造出来的璀璨人文智慧和道德文化。传统国学包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教化思想和道德理念,传续着中华千年文脉,为中华文化的繁荣奠定了基础。国学经典中所蕴含的古老智慧,也始终是指导个人和民族不断攻坚克难、走向繁荣的重要精神力量。在中华民族不断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只有增强文化自信,才能提高民族的凝聚力。顺牌文化作为新时代的文化企业,始终坚持以国学文化为内核,向客户传播“顺”文化和国学魅力,使客户自发从心产生认同感。李爽董事长更希望通过顺牌文化将国学传统文化去粗取精,开释他人,推动国粹走向更大的舞台。
      (丁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