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一业为主 多元经营
古贝春积极打造集三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作为京杭大运河畔的鲁酒代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坚持将两千多年的儒家文化与鲁酒完美结合,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着力打造高品质产品,确保食品安全。公司多年来认真履行“一心一意夯实产品质量,全力以赴搞好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从原材料开始到生产、检验、销售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公司坚持从源头严格把控,在大屯水库附近建立了5万亩生态农业基地。通过绿色、生态种植基地建设,公司确保了从源头控制原料质量,同时实现了清洁、绿色种植,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旗下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的科研中心已被纳入中国白酒169计划协作单位、国家人事部批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食品安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酒类产品优级认证、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C标志认证)。
 近年来,公司实施人才战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培养模式。目前,集团技术中心拥有中国白酒大师1人,中国白酒工艺大师1人,国家级白酒评委6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级白酒评委10人,山东省首席技师3人,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4人,高级技师14人,技师22人。公司总工程师吴兆征和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分别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分会授予的“中国白酒大师”和“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荣誉称号。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做良心人,酿良心酒”。做为食品企业,古贝春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质优的饮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展望未来,古贝春集团将在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的带领下,继续坚持“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发展之路,坚持“创国优名牌,办大型企业”的发展方向,力争早日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集“中国古贝春酒城、古贝春科技工业园、古贝春生态农业基地”三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集团企业。  (杨凯 张振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