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深圳承翰集团多元化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年来,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多元化、产业专业化发展目标,公司业务依托大湾区并延伸至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重要的经济发达区域,部分业务板块走向国际市场,取得显著成效,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地产开发、教育投资、物业管理、康养农业生产、创业服务、文化产业、公益慈善等多项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承翰集团的前身是深圳市承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年的发展,承翰集团在各个板块均取得一定成绩。地产开发方面,已成功开发慢城、来座山、海语山林、陶源、半山海、陶柏莉等十余个优质地产项目;教育投资方面,拥有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化学校及培训机构在内的十余家教育机构,教职工总数近千人。目前有在校(园)学生总数逾万人,承翰学校国际校区是深圳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的学校。物业管理方面,目前管理面积已超过26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约万余人。农业生产方面,承翰·奥莉农场和松瑞农业公园占地超过1500亩,农业生产规模不断提升。创业服务方面,承翰集团携手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打造中国青年创业社区,积极探索创业园区的建设运营,用精准服务助力双创升级。      (丁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