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绿源电动车以可靠产品和至诚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3261042252.jpg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如何保障消费者权益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专家表示,保障消费者权益最核心最根本的做法就是要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能够完全放心使用,而要做到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企业要做的就是“产品可靠,服务至诚”,这是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也是关键。那么,行业知名企业——绿源电动车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智能工厂自动化生产
严苛检测达国际水平
 精准成就品质,严苛铸就可靠。在生产制造方面,绿源始终相信科技的力量,早在2008年,绿源就领先行业引入了焊接机器人,成为了行业制造工艺的典范。到了2018年,电动车行业首家焊接机器人流水线在绿源正式投产,全机器人焊接在电动车行业成为可能,在绿源成为现实,也意味着绿源再一次开创了电动车行业之先河。
 2019年10月,绿源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了2020绿源电动车年度趋势发布会,首次对外展示了自己的智能工厂,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刷新了大众对电动车行业的刻板印象。
 在绿源智能指挥中心,所有生产数据都能被实时获取、分析,所有工序都互联互通。实际生产中,通过管料加工岛,所有加工数据被输入系统,管理过程实现了全程信息化和数字化,管料加工质量可以被实时监控。同时,智能工厂MES系统,实现了管料加工自动化、焊接自动化、涂装自动化,完成了电机生产自动化和整车装配信息互联。
 先进的工艺和设备,打造品质稳定的优质产品。在此基础上,绿源的检测工作也是一丝不苟,极为严格。绿源检测中心成立于2008年,经过3次扩建,建筑面积达6400m2,可对电动车211个大项、1191个小项进行严苛检测,覆盖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所有的电气部件、机械部件、金属表面防护、油漆老化、防水防尘等级、整车性能等项目。
 事实上,凭借着严格的标准和出色的表现,绿源早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即CNAS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绿源检测中心获认可能力范围内的检测项目,检测能力水平达到了国际互认的先进水平。
客户为本 追求客户100%满意
 客户为本,服务至诚是绿源始终在坚持的服务理念。为了实现“100%客户100%满意”的目标,让消费者购车无忧,绿源在履行保修等相关义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用户服务闭环、配件供应系统全覆盖、打造一流终端服务站等项目,涵盖了24小时道路救援、全国联保、购车就送安全保、20项免费服务、三年七次免费保养等一系列服务。
 其中,“3分钟响应,30分钟内到达,24小时全天候”的24小时道路救援,通过快速、及时、贴心的服务,旨在为用户解决用车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燃眉之急,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凭借着二十余年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绿源通过了“五星级售后服务”和“五星级服务口碑”认证,成为电动车行业第一家“双五星服务”品牌。此外,绿源还通过了CC-CMM国际标准认证、获得过“金耳唛杯”最佳客户中心称号等荣誉,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绿源服务的认可。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动车是我国的国民交通工具,与很多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作为一家电动车的生产制造企业,绿源对产品要求严苛,就是对消费者安全保障权的尊重,就是对国民出行安全的负责;在服务方面,绿源以客户为本,则说明了绿源对产品的自信,以及对用户负责到底的态度。这两点,也许就是绿源从1997年至今,始终屹立行业之巅的主要原因。      (杨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