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社会观察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CX-4成为细分市场标杆车型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020年3月1日,一汽马自达成立15周年。在15年过程中,一汽马自达走出了一条做有特色的精悍型汽车企业的发展之路。2019年,一汽马自达提出成为规模适当、富有个性和存在感的潮奢汽车品牌,为用户提供全拥车生命周期潮奢生活体验的新目标。
 2019年8月和11月,具有潮奢属性的全新一代阿特兹和全新CX-4上市。作为B级运动旗舰和非豪华轿跑SUV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这两款车型有着潮流、前卫、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是高级感、豪华感兼备的潮奢产品。
 作为马自达品牌最具质感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阿特兹凭借在视觉感、听觉感、驾控感、触觉感、科技感这“五感”方面的全新价值,以动感和质感的完美结合,重新定义了运动型B级车的品价比。自2019年8月份上市以来,全新一代阿特兹2.5L车型的销量占比超过70%,超高产品价值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B级运动标杆阿特兹,凭借超越B级的豪华、舒适与安全品质,成为全新一代潮奢运动旗舰车型。
 作为马自达最具代表性的轿跑SUV,马自达CX-4从研发到产品全面领先,累计超过20万的销量,成为轿跑SUV市场的引领者。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和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打造的全新CX-4,以高端纯粹的轿跑SUV绝美比例、质感与格调的内饰、高通过性基础上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超越同级的配置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全新CX-4自上市以来,在主流垂直网站上的日均关注度持续攀升,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轿跑SUV。全新CX-4继续以轿跑SUV引领者的姿态,持续向前。
      (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