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社会观察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荣获2019年度中国日化百强企业称号
奇力康公司用创新机制实现稳步发展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目前,奇力康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日化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近年来,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始终坚定发展信念,不断加大新品研发、产品结构调整的资金投入,公司依托苏州力康皮肤性疾病研究所、苏州力康皮肤药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苏州洋博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投资扩建24000平米新厂房,大大增强了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其产品销售现已遍及全国,并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坚持人才培养  拓展业务创新
 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位于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皮肤外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公司由留美博士后全面技术指导,为产品的质量和创新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不断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坚持多渠道培养与高层次引进并举的方针,重点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为企业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提供人才支撑;公司还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不断优化绩效考核体系,重奖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人才,充分调动了各类人才的积极性。
建立企业荣誉  优化消费环境
 不久前,根据销售收入、企业规模、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质量和技术(创新)指标、可持续发展能力、社会公益等综合评定,奇力康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日化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为了保护好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利益,严打假冒伪劣产品,奇力康公司成立了专门机构,积极协助国家相关执法部门,开展维权打假行动,使奇力康品牌和广大消费者免受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侵害,进一步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
致力慈善事业  贡献公益力量
 奇力康在董事长吴克的带领下,以热忱、积极的态度踊跃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400多次,捐款捐物累计1300多万元;吴克先生因其在助学、帮困、助残、救灾等慈善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于2008年被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慈善总会授予江苏省首届“慈善之星”荣誉称号,2012年获得苏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慈善楷模奖”,2015年获得苏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第二届“苏州慈善奖”等,“品德就是人才,感恩创造未来”已逐步发展成为奇力康公司的企业文化精髓。  (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