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金融总第4747期 >2020-03-26编印

姜堰农商行“金融云柜台”让服务触手可及
刊发日期:2020-03-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姜堰农商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打造的“金融云柜台”已上线试运行,关注“姜堰农商银行”公众号,在“享服务”模块选择“金融云柜台”即可享受触手可及的云服务。
   王先生是姜堰区白米镇昌桥村人,在外地承包建筑打孔业务,近期因扩展业务需要准备更换部分设备,但苦于自有资金不足,迟迟未能付诸行动。机缘巧合下,他看到了白米支行客户经理在微信朋友圈推送的金融云柜台信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在云柜台贷款产品中找到了可以满足其资金需求的“阳光E贷”产品,随即就在线上提交了业务申请,预约了办理时间,收到客户预约通知后,白米支行杭经理立即着手处理。看到银行卡上已经到账的2万元,王先生心里这才踏实了。
   据悉,该行金融云柜台是以微信为渠道出入口,依托于微信10亿流量用户和社交属性,加入银行服务功能,以银行客户经理为核心打造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云柜台内将该行阳光E贷、农商E贷、大额消费分期、借记卡、信用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各类产品进行了标准化集中展示,让客户能够更精确地了解各项金融业务。客户可通过云平台预约办理各项业务,在线填写表单,错开业务办理高峰。针对不同行员的业务分工不同,云柜台还专门打造了公共业务池,当行员收到客户业务预约后,因为负责的业务不同,或者个人时间上不允许,则可以上传自己无法经办的业务机会,保证客户的需求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在云柜台内每位客户经理的金融云店都有一套独立的沟通渠道,客户在业务办理上有任何疑问都能通过云客服得到解答,并且不需要特别添加好友。
 “云柜台是我们延伸客户服务的一个小神器,它可以与传统银行网点形成互补,让姜堰农商银行每位员工都化身‘云掌柜’,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行长孔令平表示,该行将加快推动金融与科技融合,不断强化创新引领,深化“不见面”移动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陈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