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41期 >2020-03-18编印

孙吴县召开“线上”招商洽谈会
刊发日期:2020-03-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佟强)洽谈“不见面”,招商“不断线”。3月9日,黑龙江省孙吴县“线上”招商洽谈会召开,当地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钢,政府副县长徐永新、县经合中心、发改局、基地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监局、正阳山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孙吴县与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云签约”,签署框架协议。与广州广禾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署“云之润”大豆综合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与湖北精华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南京悬湖科技有限公司、中京电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聚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线上洽谈。
 屏对屏沟通、线连线交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孙吴县创新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大力推行“线上”招商,“云上”签约,切实破解当前招商引资出不去、来不了的问题,通过网上推介、视频洽谈,远程考察,围绕汉麻、大果沙棘、安格斯牛、食品大豆等“一主三辅”产业新谋划生成的24个产业项目;通过网上对接,网上招商,项目签约“网络签”“云上签”,完成6个项目签约落地、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20个项目有效对接。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