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696期 >2020-01-08编印

黑龙江鸡西市去年开复工率百分之百
“保姆式+管家式”服务助推百大项目建设
刊发日期:2020-01-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佟强 张楠)2019年,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市政府把省“百大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上下一心合力推进,以“保姆式”、“管家式”的双服务,打造绿色通道,给予保障助力。至2019年12月20日,20个列入本年度的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全部开复工,开复工率100%,完成投资16.2亿元,其中,12个项目投资完成率达到或超过100%;7个项目竣工投用。
   据了解,为了更好推进落实,强化要素保障,鸡西市发改委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精心组织、主动服务,并与市直部门相互配合,为项目实施“保姆式”“管家式”的双服务,以服务组合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相关部门、县(市)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进项目建设。扎实细致落实好“百大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充分运用省出台的“一会三函”、绿色通道、“百大项目”办事不求人“八办”措施和鸡西市促进产业项目落地达效七项制度、集中会办、“直通车”等推进制度,切实提高服务项目的要素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