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4684期 >2019-12-20编印

联手红星美凯龙及众多寝具大牌打造“床垫品类节·床欢派对”
大自然床垫获“中国家居床垫品类TOP盛典超级推荐品牌”大奖
刊发日期:2019-12-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由大自然床垫联合红星美凯龙及众多寝具品牌打造的“床垫品类节·床欢派对”在上海完美落幕。在活动现场,大自然床垫荣获了“中国家居床垫品类TOP盛典超级推荐品牌”大奖。这一行业权威奖项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和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评出,从品牌发展与睡眠事业贡献两大维度出发,为大众推荐中国寝具行业全民可信赖的优质品牌。
    超级品类节,是红星美凯龙在超级流量场的赋能下,鼎力打造的全新营销IP。超级品类床垫节成为家居史上覆盖最广、声量最大、内容品质最高、互动最潮、最会玩的全国性单品类家居消费节日IP。
 这是一场汇聚了各路神仙明星的大型种草现场,搞笑担当罗志祥、星座达人同道大叔、颜值MC柳岩与观众们共同分享健康睡眠的体验,让睡眠这件每天都要发生的平常事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头等大事”。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与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共同为大自然床垫颁发床垫品类TOP盛典超级推荐品牌大奖。
 大自然床垫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多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共同为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态的睡眠理念,带来了更多的生态睡眠产品。
 作为红星美凯龙超级品类节·床垫力荐品牌,大自然床垫始终秉承“自然、健康、舒适、绿色、生态”理念,从原料选材到40多道生产工序,大自然尽物之性,结合人体脊柱生长发育需求,生产出支撑性、透气性、舒适性都绝佳的床垫,提供完善的全龄睡眠产品体系,并拥有极致的健康睡眠体验。
      (陆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