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682期 >2019-12-18编印

安徽肥西县事管中心严控公务接待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安徽肥西县事管中心以提高接待水平,服务经济发展为目标,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省市县相关接待细则,开拓思维,改进工作方法,热情服务,周到安排,全年共完成接待工作42场次,均顺利完成任务。同时针对该中心机构改革后三定方案任务规定,成立公务接待服务科,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工作。

在坚持相关就餐点满意度测评的同时,县事管中心在派河剧场食堂开展“后堂开放日”工作,在福达临时就餐点开展意见整改反馈墙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增加管理透明度,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机关工作就餐人员满意度。注意对主要服务点的服务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坚持勤俭节约原则,坚持实事求是,不摆阔气,不讲排场;根据该县实际,尽量突出本地特色,精心安排菜肴,既保证接待工作圆满完成,又做到了量力而行,精心接待。

    另外,肥西县事管中心加大调研力度,赴省委、省政府、省人大及肥东县政府食堂调研,同时结合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提案意见,大刀阔斧整改派河剧场食堂小卖部及卖台工作餐品种及口味,提品质,降价格,保服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对派河剧场食堂包厢过道进行整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人武部食宿区监管,严格按照人武部食宿区考核办法执行管理,强化细节,尽心服务。

  (马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