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682期 >2019-12-18编印

金寨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洪斌到情指中心党支部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为全体党员民警讲授《铸就使命意识、尽显忠诚担当》专题党课。

     李洪斌结合自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及工作实际,与同志们谈认识、谈感悟,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一要永葆初心,铸就忠诚意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发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大别山精神;二要勇担重任,铸就使命意识。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公安工作;三要聚焦目标,铸就自律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不断地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找准差距,立查立改,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完成一次自我革新,让自己的信仰更加纯粹,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强烈,脚步更加踏实坚定;四要立足岗位,铸就担当意识。将主题教育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自己在工作中在岗在位在状态,在应对日常治安管理和纷繁复杂的治安局势时心中有数、脑中有事、眼里有活、手里有牌,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事事有着落,处处有结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工作干劲更足,工作状态更好,工作热情更高,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当天,情指中心负责人李昆岗还向党员民警共同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 (朱喜  汪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