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678期 >2019-12-12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2-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晋彦斌:本院受理的原告王跃利诉你(2019)豫0727民初1291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727民初129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

李洪星:本院受理原告李占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221民初257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于镇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马艳侠、徐春雨:本院受理原告徐洪所诉你们返还原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381民初491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谢芳:本院已受理原告丁海龙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甘岸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官朝东(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曲界镇村迁有28号):本院受理原告郭勇与被告官朝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以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1622民初267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官朝东归还原告郭勇借款7000.00元。案件受理费50元,由被告官朝东负担。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

                          四川省武胜县人民法院

袁贵付:本院受理原告于正新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826民初339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前来本院土城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竟凤贞、高元停、高茜、高瑜:本院受理原告李杰诉你们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402民初694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白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张树伟:本院受理原告邵玉琼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104民初286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

南充恒瑞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杨进华诉你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81民初43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二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提出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兰彬全、吕显国、孙萍、曾超、黄守育、贾坤德、黄从强、朱琳、刘海兰:本院受理原告阆中市众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7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1381民初2220、2221、2222、2225、2226、2227号6案民事判决书及(2019)川1381民初2224号民事裁定书。你们应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该7案的裁判文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对判决不服,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四川铁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徐华贵诉你司及阆中德源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司办公地址不明,现依法向你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诉讼文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限满后的30日内,本案定于2020年3月17日9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届时未到,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判决。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周治江:本院审理的原告周金芳、张家顺、张园园诉你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503民初657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周治江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原告周金芳、张家顺、张园园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各项损失11988元。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该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逾期则该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河南瑞博三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商丘市国基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诉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应诉、举证、权利义务、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15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杨少聪: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北县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722民初15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不领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张北县人民法院

杨少聪: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北县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722民初154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不领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张北县人民法院

杨少聪: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北县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722民初154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不领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张北县人民法院

贾庆振、高德汇通融资租赁(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支公司:本院在审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鞍山中心支公司诉你们保险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七法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刘树琪、张丽霞、贾维明、吉素艳、程妍妍、曹玉哲、黑河万隆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王春光诉你们案外人执行异议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辽0381民初7340、7341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赵修敏、龙泷:本院在审理原告王勇诉你们撤销权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8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七法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孟闯:本院受理原告李黄何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422民初358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董大江:本院受理的(2019)川1923民初2288号原告李国伟诉被告董大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方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限被告董大江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借款本金70000元及利息(自2014年3月1日起以70000元为基数按月利率0.035%计付至本金还清时止。二,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至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平昌县人民法院

俞世文:本院受理原告王铁柱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胜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郑瑞斌:本院受理原告郑克吉、冯光秀与你解除收养关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胜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通许县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2月28号10时至2019年12月29号10时止(延时除外)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豫BN7039号车辆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特此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