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新闻总第4662期 >2019-11-20编印

新时代要有奔跑者 追梦人需要新思路
刊发日期:2019-11-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广州鑫思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先行、开拓创新、服务一流、追求卓越”的经营发展理念,致力于新型建材、混凝土预制件、生态海绵道路透水砖、水泥制品、建筑砖瓦砌块板材和装饰制品、装饰材料等试验、制造、销售和批发业务。进入新时代,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公司以科技创新促新产品研制开发,以市场需求、客户期待为新产品研发方向,以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广结同行扩大朋友圈最终形成联合舰队为长远目标,不断进取,追求卓越,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环保类、科技型、多样化、新理念的优质产品。

广州鑫思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

电话:13928788969           邮箱:xinsilu0310@163.com

网址:www.xinsilu666.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