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资讯总第4661期 >2019-11-19编印

质量赋予企业坚韧的生命力
刊发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江苏聚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企业是药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秉承“质量为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促进了企业的高速发展。

    聚荣制药是一家以药品生产、销售为主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口服溶液剂、合剂、糖浆剂、露剂等8个剂型68个品种。主营黄芪精、安神补脑液、抗病毒口服液、益气养血口服液、阿胶补血口服液、温胃舒胶囊等近三十个品种。其中无糖型抗病毒口服液、无糖型黄芪精为国内首家生产,市场竞争力强,占有率高,深受客户欢迎。

    展望未来,集团公司本着围绕“健康产业”战略,以人才为支撑,以开发新品为引擎,实现产业升级,努力把聚荣打造成中成药行业领先品牌。

                                                       (杨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