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资讯总第4661期 >2019-11-19编印

“百仁吉”牌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
刊发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深圳市百仁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全防护报警器材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产品有:消防、安防报警探测器,防火灾探测器。探测器系列(一氧化碳泄漏报警器,燃气泄漏探测器;独立式烟雾探测器、温度感应器)等产品。取得国家颁发的CCCF认证,消防产品认证证书,曾荣获“消费者满意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进步,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断的努力,凭借雄厚的实力,致力于打造专业、时尚的产品。目前,百仁吉产品已经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全球10多个国家。                              (宋开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