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660期 >2019-11-18编印

专业调解 免费维修 “家装大讲堂”首进社区
刊发日期:2019-11-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115115502 副本.jpg

“我们家地漏返味了”“我们家需要更换一个水龙头和角阀”“我们家墙砖脱落了”……在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建功北里社区活动中心里,居民们一个接一个提出了关于自己家的室内装修问题。近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在北京建功北里社区开展了“家装大讲堂”的公益活动。

专家在讲堂上讲解了最安全的装修模式。其中,包含了资金安全、施工工艺标准、施工质量以及施工结束后的环保治理等各种工序及流程。同时,专家也讲解了消费者在装修中遇到的各种陷阱以及遇到各种情况时该如何应对。

据了解,本次“家装大讲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在每个节假日都深入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参加。 (解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