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业界总第4653期 >2019-11-07编印

红西凤开启全国市场布局新时代
刊发日期:2019-11-0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191106122744.jpg


□ 本报记者 叶德宝 樊春勤


10月28日,耀世新生·红西凤酒南方市场上市发布会暨浙江宝凤、江苏宝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

千人相聚,“三步走”奔“百亿西凤”

本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全新升级上市的红西凤正式“进军”南方市场,红西凤距离全国化和高端化,逐梦“百亿西凤”目标又近了一步。

浙江省有关单位领导、全国白酒行业专家、文化学者及白酒经销商代表和新闻媒体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红·红西凤南方市场的荣耀登场。

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作《高举凤香型大旗,走高端化全国化之路》重要讲话。他表示,新一代红西凤酒诞生是行业消费升级化、品牌高端化下的必然结果。对于红西凤未来该如何发展,张正提到将采用“三步走”的战略步伐,囊括品牌重构、基础建设、智能运用、品质保障、机制转型、市场服务六大方面。

强强联手,建立红西凤的“南方帝国”

    对于红西凤在南方市场的具体发展规划,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在活动现场做出了回答。她指出,南方市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发达,白酒市场特别是高端白酒市场历来是各名酒企业的必争之地。而江浙地区辐射力强,引领着整个南方白酒市场的发展。

西凤酒的市场建设是计划依托“一带一路”核心区位优势,以省会和各地、市级市场为核心,打造“三大板块、三大特区、九大样板”的市场布局。因此在未来南方市场运营中,西凤将坚持以浙江特区市场为核心,全力拓展打造华东市场,逐步进军南方市场的整体营销战略思路,从品牌传播、网络布局、市场运营、专卖店建设、市场监管和营销服务等方面给予红西凤合作盟友最大限度的扶持和支持。

     而浙江商源集团作为华东市场乃至全国知名白酒品牌大型运营集团,在南方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与商源集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为加快西凤在浙江特区市场的发展,共同推进南方板块市场的建设,重归西凤名酒时代。

当日,也正是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郑和之路媒体团到达杭州的节点,为西凤进驻南方市场助力。媒体团团长吴军安,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浙江商源集团董事长朱跃明,西凤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浙江商源集团副总裁郑州一同上台,见证红西凤耀世新生。

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携手浙江商源集团副总裁为郑州浙江宝凤及江苏宝凤揭牌。西凤酒携手浙江商源集团成立浙江宝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宝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让红西凤在整个华东全面渗透,建立强大的运营网络,抢占高端白酒市场,拉升西凤的品牌形象,为西凤全国化布局打好基础,为实现“百亿西凤”注入新的增长引擎。通过打造样板市场“特区“,为全国其它市场积累经验,助力西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