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52期 >2019-11-06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19-11-0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郑兵、郑鹏:本院受理原告李文娟、李圣洪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诉讼风险提示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天。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刘府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黎长发:本院受理原告王灿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2021民初2761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收到本判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朱明全:本院受理原告刘斌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川2021民初2583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收到本判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陈世成:本院受理原告金丹诉你合伙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辽0303民初73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法院
王志军、邢俊锋:本院受理原告张军喜、吴秀琴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024民初154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鄢陵县人民法院
陶德胜:本院受理范洪武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925民初372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冈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法院
倪华:本院受理杨兆富诉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925民初372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冈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法院
袁敬阳:本院受理吴智锋诉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925民初372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上冈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法院
李世辉:本院受理原告姚玉站诉被告李世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就(2019)豫0322民初769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河南省孟津县人民法院
远想:本院受理原告高伟诉被告远想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702民初631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胡庙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
朱梦来:本院受理陈亮、王霞红、陈婷婷诉你民间借贷纠纷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苏0826民初37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起60日到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江苏省涟水县人民法院
蔡洪香: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镇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3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马炎、邢玲玲:本院受理原告魏荣亮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58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王金玲: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镇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3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王俊玲、赵聪明、杨羽:本院受理原告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与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胜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魏国栋: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00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邢凤志、王凤其、邢滨、郭薇:本院受理原告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与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胜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薛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镇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430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张强:本院受理原告张雅翠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38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张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胜芳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081民初38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胜芳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王宇峰:本院受理原告郭振红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胜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法院
赵辉:原告周口市川汇区诚和建材经销处诉你及河南嵩山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张留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602民初25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409室领取以上法律文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通许县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1月23日10时起至2019年11月2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豫B88R36号机动车一辆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特此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何景立(祝天河):本院受理原告李春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02民初76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自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 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赵玉林:本院受理的原告王雪芝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第三日上10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人民法院
凌卫星:本院受理的原告王雪芝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第三日上10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