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52期 >2019-11-06编印

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8日开幕
刊发日期:2019-11-0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10月29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从会上获悉,本届机博投洽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机博投洽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省台港澳办、工信厅和商务厅支持。本届机博投洽会以“两岸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围绕龙岩市“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通过机械装备产品的展示展销、技术交流、项目招商、经贸洽谈等活动,构建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和对外招商引资平台,深化海峡两岸机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打造龙岩千亿级机械产业集群,推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和龙岩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据了解,为确保展会圆满顺利举行,本届机博投洽会还成立了第十届机博投洽会筹委会办公室,分设项目推进组、经贸洽谈组、招展布展组、宣传推广组、市容环境组、安保维稳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机构负责招展、招商、布展、宣传和关联活动的筹办、统筹、协调、落实和安全、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
   (林士卿 林良令 黄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