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52期 >2019-11-06编印

长春市绿园市场监管分局约谈120家食品生产企业
刊发日期:2019-11-0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春宝 □ 董建伟)10月23日,吉林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组织召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行动暨食品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绿园区120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加约谈会,并签订《食品安全诚信承诺书》。绿园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陈玉成对专项行动做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传达了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专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绿园市场监管分局针对辖区内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肉制品、白酒、蜂产品、食用油)以及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和临时抽查的结果。并重点针对检查存在的生产环境条件、食品原料贮存、生产过程控制三个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积极开展自查整改。
 会议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切领会此次集体约谈会的重要性,从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出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