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35期 >2019-10-14编印

未来智慧公司与马达加斯加签署国际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0月9日,未来智慧公司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签订了2019—2024马达加斯加国家发展开发计划,其中包括新首都整体规划开发项目及5万套安居房项目在内的国家级开发项目。

据悉,此次“土地特许协作开发”合作地域覆盖率极高,内容涵盖面广博。覆盖重要27座重点城市,总占地规模约290多平方千米。开发建设总投资额预计超过17亿美金。未来智慧公司将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政府通过土地特许协作创新合作形式,全面推进马达加斯加首都的整体开发建设,同时未来智慧公司还提供自主知识产权“未来社区”“健康房屋+”产品,为项目开发公益、文旅、体娱、医养等各种主题“未来社区”健康人居环境。

双方表示,相信随着合作开展,该项目必将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此协议的签订,代表着未来智慧公司在“给世界爱与关怀”的使命上又进一步,也代表着未来智慧公司先进的复合科技驱动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贡献着中国重要力量。此次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合作以及“土地特许协作开发”的合作模式,已成为未来智慧公司在全球签约的第9个国家级“未来社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