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351期 >2022-09-19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2-09-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重庆市开州区中和镇子坪村4组23号附2号廖林春、重庆市开州区中和镇白水村1组17号附1号彭昌灿:本院受理原告伍凤英诉你二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渝0154民初33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李东东:本院受理原告刘瑞娟诉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30日内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议论堡法庭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北省任丘市人民法院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智奇农业有限公司、陕西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袁军、孙克智: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智奇农业有限公司、陕西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袁军、孙克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第三人陕西闻之璋商贸有限公司提出变更申请执行人申请。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变更申请执行人申请书副本,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杨成、原素:杨成与原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21)陕01民初689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原素未按期履行,权利人杨成已向本院申请执行,本院在执行过程中向协助义务人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送达了责令协助单位追款通知书,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提出执行异议,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执行异议申请书副本。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李春浩:本院受理获嘉县北环路老陈租赁站诉你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要求你和吕庆利共同支付租赁费3142.5元并返还租赁物,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在本院亢村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法院

金连军:本院受理张明浩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要求你归还货款35000元及利息,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在本院亢村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法院

李照章:本院受理张高举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要求你归还欠款15000元及利息,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5时在本院亢村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法院

刘德海、周颖:本院受理原告浙江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被告刘德海、周颖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2)皖1126民初201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一、被告刘德海、周颖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五日内返还原告浙江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代偿款35,917.16元及利息(自2022年4月11日起按照年利率3.7%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二、驳回原告浙江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991元,由被告刘德海、周颖负担。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法院

杨定华、魏正秀:本院受理原告姜仕海诉杨定华、魏正秀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案号为(2022)黔2328民初1633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裁定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赵学亮:本院受理原告李永全诉被告赵学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宋河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

邯郸晨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营口运承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泰州市慧之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诉被告你们为票据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2022)冀0403民初406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

王保兴、王丽:本院受理的原告张金山诉被告王保兴、王丽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2022)冀0403民初286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

四川省名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2022)川1381民初1127、1128号原告代永茂、谢克均诉你与孙国平、李蓉、唐绍荣、戴永旭、李长润、陈守龙合同纠纷两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提出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潘庆丰:本院受理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安宿板材经营部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2)苏0903民初131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则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徐清:本院受理卢绍月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苏0903民初157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则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陈勇:本院受理杨万娟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苏0903民初151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则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刘爱娜:本院受理徐林龙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苏0903民初11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则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周金根:本院受理丁广生诉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苏0903民初123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则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刘杰:原告陈莎与被告刘杰“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川1921民初23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张萌:本院受理原告胡丽丽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廉政监督卡、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本院房寨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张献文:本院已受理(2022)黔0626民初984号原告德江县岩科建材有限公司与被告张献文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原定于2022年9月14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煎茶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因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开庭,现更改开庭时间,向你重新送达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30日视为送达。本案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法定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煎茶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贵州省德江县人民法院

王园园:本院受理原告邢书君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豫1602民初485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赵峰:本院受理原告马仁玺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豫1602民初38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