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市场总第5350期 >2022-09-16编印

曲美家居成功入选 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刊发日期:2022-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2022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相关工作已正式结束,曲美家居提交的“用户直连智造定制化服务项目”在经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及专家评审等诸多严苛审核流程之后,成为151个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之一。

与往年项目申报不同的是,2022年的项目申报更多关注信息消费+乡村振兴、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新型信息消费产品与服务等三大方向。此次提交的用户直连智造定制化服务项目即是曲美家居在大数据应用、智能化升级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从曲美家居未来的战略规划来看,产品焕新、重塑产品竞争力是曲美家居接下来更重要的目标及方向,而智能化设备的应用、用户直连模式的建立将会大力推动曲美家居在设计、生产、营销等各个维度的成长速度,并以行业标杆的榜样力量推动全行业提升供给效率、引导信息消费持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