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企业总第5345期 >2022-09-08编印

徐州农商银行创新“银商”形式 实现融合发展
刊发日期:2022-09-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与徐州农商银行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徐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许宏新,副行长周大庆、叶永振,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会长张伟、监事长李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州农商银行推出并详细介绍了“苏农贷”“房抵贷”等系列特色金融产品,该产品以企业自身发展、企业规模、需求痛点为参考依据,为有融资需求的商会会员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调查、简化办贷手续、执行优于同档次贷款利率政策,提供精准有效金融支持,实现信贷资金“精准滴灌”。

张伟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银行支持。他希望农商银行能够简化信贷办理流程,开发更多适合农林牧渔业的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让利于民、服务“三农”。

许宏新强调,商会与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银商”合作、“银企”合作的一种创新形式,能够很好地将商会组织协调优势与银行金融服务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构建金融服务商会和会员企业长效机制。此次签约标志着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和徐州农商银行合作迈上新台阶,也必将产生很好的合作效果,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让会员企业更精准、更高效地获得金融服务,实现双赢。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稳增长、促发展”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整合各方资源和业务优势,进一步深化推广“银商企”金融服务模式,加强“企业+银行”深度融合,深化“银商”合作效应,有效推动农业经济发展,助推徐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会所属小微民营企业发展。双方将在促进各自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共同为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申玉龙)